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3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2020年寒假学生放假时间为2020年1月11日至2月16日。为做好寒假期间学生安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教育。请大家在放假前和假期间,提高警惕,对防火、防盗、防抢、防诈骗、防不良网贷、防交通事故和意外伤害等有关知识加强学习,谨防误入传销陷阱和其他非法组织。

2.离校时间统计。各班长认真填写附件一《公共管理学院2020年寒假学生离校时间统计表》,并在1月3日(周五)下午6:00之前将附件一以专业班级命名打包发送至院学生会公共邮箱ggytxh@163.com

3.完善信息报送。离校回家时,学生必须在离校当天下午5:00前电话向班长报平安,直到平安到家后向班长报平安。各班长负责统计各班学生到家情况,对于没能按照预定时间到家的学生,要及时报告辅导员,由辅导员亲自进行联系并了解相应情况,确保每位学生能够平安到家。

4.留校学生有关要求。一、网上填报信息。2020年寒假学生留校需在中南大学学生事务信息系统进行填报备案,并认真准确填写相关信息。中南大学学生事务信息系统网址为:http://xssw.csu.edu.cn(点击统一身份认证),进入系统后点击寒假离校系统,进行留校登记,1月14日-2月13日在校的学生均须登记,期间如有多次离返校的,需点击增加,如实填写离返校时间。留校学生请于1月7日前在系统完成填报登记备案。

二、集中住宿。对于留校的学生,由学院统一进行相应的住宿生活安排,留校学生须在每晚11:00之前回到学院安排的住宿地。届时院学工办将安排人员值班,如遇突发事件,必须及时妥善处理并第一时间报告院学工办或辅导员老师。学工办值班电话88879124。


附件一:公共管理学院2020年寒假学生离校时间登记表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