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暖冬之夜,元来有你——记三院联合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228日晚上7时,中南大学暖冬之夜,元来有你元旦晚会在南校礼堂隆重开幕。本次晚会由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教研部联合举办。校团委刘正宗书记,体育教研部党总支李顺求书记、易国忠副部长、夏君玫副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希俊书记、王翔院长、杨雪宾副书记、曹清燕副院长、周小清副院长,以及我院耿贵斌副书记、伍如昕老师、何雷老师等共计十余位学校机关部门、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以及三院辅导员老师莅临晚会现场。同时,三院学子和其他院的学生们也纷纷前来观看。

晚上7时,观众陆续入场,现场开始播放暖场视频,三院领导以视频互动的方式送出自己的祝福。倒计时之后,体育教研部带来开场节目《龙腾盛世》,气势威武的舞龙犹如巨笔,徐徐引出晚会第一章。

回首,感恩过往并肩同行。首先,主持人向现场观众介绍了出席晚会的领导,并对所有来宾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舞蹈《天山之恋、黑走马》、相声《满腹经纶》、舞蹈串烧《you and me》、歌曲串烧《心动》等四个节目以不同的表演形式带来别样的精彩,演绎时光中的相伴同行。随后,主持人组织第一轮抽奖,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杨雪宾副书记抽出六个幸运观众,颁发三等奖。大家带着喜悦和激动进入晚会第二章。

 感念,今夜你我相聚。第二章的节目将晚会推向高潮,现场氛围轻松愉悦、其乐融融,弥漫着新年的喜悦。小品《新生上官路》、舞蹈《Do you》、歌曲串烧《追光》以及乐队表演《天台乐队》,再一次带给现场观众视听盛宴。第二轮抽奖环节采取线上抽奖的方式,现场观众通过关注公管新青年公众号参与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翔院长和我院耿贵斌副书记分别见证了晚会一等奖和二等奖的诞生。

展望,未来携手共进。最后一章,是结束,亦是开始;是总结,亦是展望。舞台剧《你好,青春》,尽现校园青春风采;舞剧《倒喇》饱含岁月醇情;朗诵《纪念,烈士》,歌颂无畏先锋;歌舞《我和我的祖国》演绎爱国真情。

至此,晚会圆满落幕。本次元旦晚会节目众多、主题鲜明、异彩纷呈,现场也是掌声雷动,充分展现了三院学子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青春风采。相聚时光虽是短暂,然而未来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