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联合三院心助会获得学校第六届心理游园会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15日,由校心联主办,我院以及商学院、湘雅口腔医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四院心助会联合举办的“你该被拥抱,有风我来挡”主题游园活动在南校区升华广场成功举办。


本次游园会方式多样、形式新颖,主要由四个游戏环节构成,分别是角色扮演、台词pia、问答bingo和星空瓶制作,并以收集字卡兑换奖品的方式极大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游戏既具有高度的互动性和趣味性,考验同学们之间的默契程度和协作能力,又蕴含着深刻的心理内涵,悄无声息地传递着了解校园暴力、杜绝校园欺凌的心理知识和正能量,营造了温馨活跃的校园氛围,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由于我院学子积极参与、表现突出,最终获得中南大学第六届心理游园会一等奖。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本次游园会活动让大家缓解了心灵压力,强化了勇于对抗校园暴力的意识,增强了相互之间的心理交流,收获了开心和愉悦。经过本次游园会活动,我院心助会加强与校心联的联系,也加强了与其他学院间的沟通交流,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希望我院学子们在今后的活动中再接再厉,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