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假期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班导师、班长:

为做好元旦假期学生安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20年元旦假期为202011日(周三),共一天

1.强化学生安全教育。重点对防盗、防抢、防诈骗、防不良网贷、防火、防交通事故和意外伤害等进行教育引导,提醒学生提高警惕,谨防误入传销陷阱和其他非法组织,做到安全教育全覆盖。

2.严格请假制度。各班于放假前召开班会,如有外出(包括外出旅游或回家)的学生,外出前和返校后必须向班长进行请假和销假(见附件一《公共管理学院节假日学生外出登记表》)。班长汇总后于1231日(周二)下午200将附件一以专业班级命名发送至院学工办公共邮箱ggytxh@163.com。节假日期间,认真落实《寝室安全承诺书》内容,各班不得组织去外地开展学生集体活动,不提倡学生集体到外地游玩。明确指定各班假期安全负责人并上报院学工办。

3. 完善信息报送制度。假期中,外出学生必须每天下午500前电话向班长报平安。院学工办安排人员值班,如遇突发事件,必须及时妥善处理并在第一时间上报院学工办或老师,学工办值班电话8887912411晚各班要清点返校学生人数,对未按时到校的学生,必须查明原因,并认真填好附件二《公共管理学院节假日学生返校登记表》,于下午6点前将附件二以专业班级命名发送至院学工办公共邮箱ggytxh@163.com。请各班高度重视,认真落实。


附件一:公共管理学院节假日学生外出登记表

附件二:公共管理学院节假日学生返校登记表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1217


附件1

公共管理学院节假日学生外出登记表

专业班级:  安全负责人:

性别

外出原因

外出地点

在外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附件2

公共管理学院节假日学生返校登记表

专业班级: 安全负责人:

性别

是否返校

未返校原因

预计返校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