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在湖南省第四届青年志愿服务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26日至28日,“青春志愿行·湘聚Y-30”湖南省第四届青年志愿服务大赛在湖南永州成功举行,我院“星梦家园关爱自闭症儿童”项目和“归与扶贫寻初心、乡村书院助振兴”项目均荣获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本届赛事由共青团湖南省委联合省文明办、省志工办等15家单位共同举办。自今年9月份开始以来,全省各类青年志愿服务团队、青年社会组织广泛报名参赛。我院“星梦家园”和“归与书院”项目均为第一次参赛。经过初赛申报,两个项目从1178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阶段,两个项目均准备充分,“星梦家园”带队老师闵迪、答辩负责人张治卓与“归与书院”答辩负责人吴倩、欧阳瑜,分别就两个项目的成立宗旨、组织架构、项目特色和现阶段成果进行了讲解,获得了赛场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同时,现场评委和嘉宾对两个项目现阶段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建议,对他们寄予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表达了希望两个项目更好、更有影响力地发展的美好祝愿。

此次大赛不仅展现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的风采和志愿服务项目活动的成果,也让志愿者们更加体会到了志愿精神和意义。希望我院全体志愿者能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开展形式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培育更多优秀的志愿服务项目,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