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徐赞一行来院调研就业指导与服务

发布时间:2019-10-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17日上午8点半,在升后719室,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徐赞、辅导员李孝康一行来学院专题调研就业指导与服务。院党委副书记耿贵斌,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以及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徐主任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同学们就业,促进学院和学校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的完善提高。与会毕业生代表分别就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过程中学生关心的问题,围绕毕业班课程设置、实习时间安排、考研、出国、考公、少数民族学生和非全日制研究生就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与学生代表座谈过程中,徐主徐就网签与纸签、就业信息传递、实习机会提供、回乡就业、分类指导和就业积极性等相关问题,现场回答了毕业生代表的提问。

之后,徐主任与学工办辅导员进行了座谈,了解辅导员对就业指导与服务方面的看法。辅导员围绕适时适当调整培养方案、将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课程纳入全校必修课、开展新生就业倾向测试、加强分类就业指导等提出了建议。

徐主任在调研中提出,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提供了各项就业服务,希望提高毕业生的就业水平和就业质量;学院要采取有力举措,加强信息宣传,联系企业宣讲,注重过程管理,促使毕业生改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视野,引导毕业生增强就业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