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上午,我院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校本部科教南楼503召开。院党委副书记耿贵斌、第十届院研究生主席团成员和全院78名研究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李希雨同学主持。此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并审议第十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审议《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首先,大会筹备组组员王科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对大会筹备工作组的成立、代表资格审查工作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推荐工作、提案工作作了相关说明之后,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章程》。

接着,按照会议流程,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王帅作2018-2019年度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他对过去一年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内容包括第届研究生会在学风工作建设、权益服务工作、学术联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并对第十届研究生会提出了相关建议。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2018-2019年度工作报告》。

随后,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环节将大会推向高潮。先是由大会筹备工作组资格审查小组宣读代表资格审核报告、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并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和计票人的名单,由大会监票人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在经过与会代表公平、民主的不记名投票环节后选出了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之后,大会代表闫凤玲代表研究生2019级公管专业宣读了大会倡议书,倡议书号召我院广大研究生一要胸怀国家,坚定信念,明辨是非,握青春奋斗航向;二要以德为先,见善则迁,修身律己,兴崇德尚善风尚;三要勤如弓弩,学如箭镞,知行合一,兴勤奋进取风尚。

最后,耿贵斌书记对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的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肯定了第十届研究生会的努力和成果,也向各位服务学院、服务同学的学生干部和与会代表表达了感谢。耿书记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做好三方面工作:第一,组织工作。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研究生会组织活动要具有创新精神要做好桥梁和纽带,加强研究生和同学、和老师以及本科生之间的联系,结合学院的特色做走出去的桥梁。第二,要做好价值工作,思想方面做到四个意识、四个坚持,要做到学术的诚信。第三,要做好服务,讲奉献精神。

在与会代表的掌声中,大会圆满落幕研究生会成员将在我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中南大学研究生会的指导、院团委的悉心带领下,秉承“仰不愧天,俯不怍人”的院训,担负服务学院、服务同学的责任,团结带领我院研究生,在继承中创新,在学习中探索,在发展中完善,更好地为全院研究生做好服务工作。

全体奏唱国歌

大会现场

大会选举阶段

新一届研会主席团与耿书记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