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第十届“五高杯”中期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230分,我院第十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项目中期答辩会于校本部科教南楼404405406教室三个会场举行。本次答辩会共计24支项目团队参加。我院张桂蓉教授、刘媛副教授、彭远春副教授、李晓飞副教授、刘学平副教授、欧阳万福老师等六位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此次答辩会。

答辩伊始,由分会场主持人介绍本次答辩的规则以及抽签顺序。随后,各答辩团队按照既定顺序介绍自己团队的创新项目,展示项目过程,后发表项目结果的感悟。答辩结束之后,评委老师会按照项目内容提出问题,并加以点评,再根据答辩的表现和项目的进程进行打分和评语书写。答辩过程中李紫茹团队“包容性治理下的城市社区业主维权研究——基于代际差异比较的实证分析”、祝圣楠团队“兴起与围困 乡村振兴背景下CSA的本土化发展”、凌伊团队“家委会运行的‘伪教育性’阐释——基于组织社会学理论的视角”等答辩精彩,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评委的一致好评。所有团队项目展示完毕后,在场评委们做出了概括性的总结与点评,为各项目团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议程最后,主持人总结发言,此次中期答辩会圆满结束。

本次五高杯中期答辩会不仅展现出了我院24个项目团队在创新项目前期所取得的优秀调研成果,也为各团队下一步课题的开展与完善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启发与方法。相信公管学子也必将以此为契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