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心助会召开干部换届后首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5日晚7点,在南校区升华30栋118我院“公行天下”学生成长辅导室,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简称心助会)召开心助会干部换届后的首次工作会议。心助会新老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上一届学院心助会会长李佳琪同学欢迎大家成为新一届心助会干部,进入心助会这个温馨的大家庭。心助会成员们进行了自我介绍,以便熟悉彼此,增进相互了解。接着,明确各部门职责和任务,通过统筹规划,可以减少日后工作中不必要的失误。同时进行答疑解惑,解答大家对于工作上的疑问,详细解读了工作流程。

     随后,会议进入了讨论阶段,讨论内容包括近期工作安排和常规任务改进。换届后的招新工作是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心助会对此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通过线上线下积极在新生们中进行宣传,让新生更加全面清晰地了解心助会,积极报名加入心助会。对常规的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干部们集思广益,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合理的建议和解决方案。

     心助会干部换届后的首次工作会议,既是心助会新任干部们的起点,也是心助会新学期工作的开始。祝愿院心助会在新任干部们的努力下,更加贴近学生心理需求,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提高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培养学生理性平和、健康向上的良好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