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学校“升华杯”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科研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学术水平提高,展现大学学术科技团队的风采,我校开展了第十三届“升华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我院同学积极参与,并在决赛中取得佳绩。

  421日下午,本次竞赛的决赛以评审答辩的方式在毓秀楼举行,本次评审答辩会由学校的专家、老师参与评审,以现场讲解、答辩展示的方式进行,学校相关部门给予高度重视。经过我院指导老师的精心培训、组织和指导,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情况下,我院在此次升华杯大赛中取得佳绩。其中,我院行政管理16级的高虒源以课题“公共危机次生型网络舆情危机产生的内在逻辑——基于 40个案例的定性比较分析方法(QCA) 研究”获得本次大赛的特等奖,其他多项参赛作品也获得了优异成绩。

  此次升华杯分为写策划,PPT展示以及答辩等环节。答辩环节对于参赛学生的专业素养、创新创业知识技能及现场发挥能力要求非常高。在比赛中,我院学生通过精心的设计、清晰的逻辑、专业的分析、准确的表达受到了评委及观摩老师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我院十分重视对青年学子的课题研究能力的培养和第二课堂的开发,为同学们搭建平台,着重培养学术创新上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人才,支持鼓励并且积极组织广大学子参加学术科技作品等比赛。对我院在本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和团队表示祝贺,同时也感谢我院教师的有力指导及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