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学子斩获第四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HRU)总决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25日,在北京参赛的我院学子发来喜讯,代表学校斩获第四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HRU)总决赛团体特等奖,陈康慧荣获个人特等奖,张人之、罗文华荣获个人一等奖,章旻昊荣获个人二等奖。与此同时,我院赵莉娜、罗文华两位同学在赵书松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本次的海峡两岸学术交流论文评选活动,赵莉娜在论文评选中荣获一等奖,罗文华在论文评选中荣获三等奖,指导老师赵书松老师荣获“园丁特等奖”。


此次参赛学生均为我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本科学生,分别是:陈康慧、章旻昊、张人之、罗文华。在劳动与社会保障系副主任赵书松老师、带队老师何雷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学子们事前精心准备、积极应对,经历中东部赛区的赛事磨炼后总结经验,结合专业核心课程进行集中研讨和训练,做好了充足的赛前准备。比赛期间,学子们合理地安排好时间,将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示在大赛评委和其他高校参赛选手面前。他们力压群雄,为学校和学院争得了荣誉。

我院劳动与社会保障系成立于20109月,主要从事公共人力资源管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社会保障等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现已拥有一支中青年教师为主体,职称、年龄、学缘、学历结构合理的专业师资队伍,所有教师均拥有博士学位。劳动与社会保障系力争在公共人力资源管理、社区经济与社区保障方面形成特色、培育优势。

比赛结束后,学生队长陈康慧感触很深:“总决赛比中东部赛区的比赛更为激烈,比赛题目犀利且真实,评委们给出了许多有操作性的意见,受益匪浅。” 参赛选手张人之说:“感谢老师的帮助,是我们成功的有力后盾。”此次大赛不仅见证了参赛选手及团体的成长与成熟,更见证了公共管理学院的不断进步与壮大。公管学子崭露头角,沉稳蕴藉,定会积极运用自身专业所学,为改良社会运行提供多种视角、多样途径,相信他们会在未来的岁月中再创辉煌!

                                                                   

据悉,2018年第四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HRU)由劳动经济学会、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联合主办,旨在增强学生、高校、企业互动,推进应用型人才的开发研究深化发展。本次大赛全程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开展。本次大赛相关报道将受到中国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中央教育新闻,新华网等主流媒体,及爱奇艺,腾讯视频等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