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代表队参加校级心理知识竞赛复赛

发布时间:2018-11-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上午,“融融心火,暖暖同行”校级心理知识竞赛复赛在本部科教南楼401、402室举行。

中南大学心理知识竞赛旨在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心理知识的传播,通过比赛的方式让广大师生更多关注心理健康,了解更多的心理知识,同时增强同学们心理保健意识,提高心理调适能力。

我院心助会积极响应号召,举办了院级心理知识竞赛初赛,邵小钰、刘艺涵、杨雪梅、农清海四位同学从44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作为代表参加此次比赛,四位同学认真积极对待,赛前进行了充足的准备,他们对重点的知识进行再强化,并进一步熟悉题型以提高做题速度,努力提升自己,争取在比赛中有良好的发挥。

比赛于11月18日上午10:00-11:40进行,比赛时间为100分钟。比赛赛场秩序井然,选手们对号入座同时按要求将手机调至静音,并有监考人员维持考场秩序与纪律。考试铃声响起,选手们便立刻开始认真答题,我院四位选手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专注度,自始至终都认真地面对考卷,力争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随着结束铃响,本次比赛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我院代表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成功晋级到了决赛,也祝愿他们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