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研究生荣获学校“筑梦青春,心向阳生”校园心理剧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18日晚,由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承办的第十八届“筑梦青春,心向阳生”校园心理剧大赛全校总决赛在南校礼堂隆重举行,吸引大批同学前来观赛。本次比赛共有八支队伍参赛,辅导员王丹老师、游玉玲老师及杨莹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比赛。其中,由我院研究生们组成的“了不起的研究僧”剧组表现优秀,获三等奖。

当晚气氛热烈,各支队伍纷纷展现出不同的风采,强调了心理健康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尤其是公管学子们带来的《中南攻略》,以诙谐幽默的方式,紧扣时代热点,清楚明晰地展现了一名女大学生大学四年的心路变化过程,将诸多同学都会遇到的如何处理好学习、学生工作与休闲娱乐的关系的疑惑展现淋漓尽致,引起在场同学强烈共鸣,博得阵阵欢笑与掌声。

本次获奖离不开学院心助会前期的充分准备、演员们舞台妆容的华丽、对剧本的多次修改等因素。公管学子们希望借助校园心理剧大赛的平台传递心理正能量,将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传递给更多中南学子,帮助更多同学解答心中的疑惑,更快更好适应大学生活,营造温馨活跃的校园氛围。相信公管院同学们不会气馁,再接再厉,在来年的心理剧大赛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