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心助会举行第一次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进成员们对彼此的了解,提高学院心助会的团队凝聚力,心助会于20181118日下午5时在校外餐馆与南校礼堂两处,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团队建设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共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的活动为集体外出聚餐。在会长精心选择的餐馆里,心助会成员们围坐在桌旁,品尝着热腾腾的火锅,交流着彼此之间的近况,感受着彼此之间的温暖,这无疑是长沙阴雨连绵的冬天里最大的幸福与满足。通过在饭桌上的交流,干事们感受到了会长、部长们的暖心,从而拉近了干事们与会长、部长们之间的距离;同时,大家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团队凝聚力在交流与欢笑中不断得到提高。

第二部分的活动为在南校礼堂观看“筑梦青春,心向阳生”——中南大学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一幕幕关于理想与现实、自信与自卑、微笑与抑郁、亲情与爱情、道路选择和人生目标的心理情景剧在南校礼堂精彩上演。心助会成员们认真欣赏着由八个学院带来的精彩表演,时而欢笑,时而感动,感受着由此带来的心灵治愈。观看完比赛后,大家交流所思所想,彼此之间的心理距离更近了一步。

此次团建活动,让心助会成员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更加熟悉和了解彼此,拉近了全体成员心与心之间的距离。相信经过团建,我院心助会这个团队会更加具有凝聚力,更加紧密团结在一起,一起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