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以梦为马,艺载芳华”三院联合新生才艺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17日晚7,由我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和资源与安全学院三院联合举办的“以梦为马,艺载芳华”新生才艺大赛决赛于南校礼堂顺利举行。来自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马国荣副书记、唐苗老师、李联凯老师、姬欣欣老师、周婷老师、李子蔚老师;来自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的孙胜党委副书记、李欢老师、于谦老师、郑强伟老师、侯霄峰老师、高梦幻老师、肖陆伟老师;来自我院的梁慧老师出席了此次大赛。三院新生全部到场,亦有其他兄弟学院的同学前来观赛,现场气氛颇为热烈。

此次大赛共有12个参赛节目,涵盖了舞蹈、歌曲、朗诵多种形式,节目内容古今交织,中西融合,淋漓尽致地表现了中南新生突出的创新能力和表演能力。

大赛以文新院活力热舞《创造707》开场,台幕拉开,灯光亮起,台上表演者们灵动的舞姿迎来观众连连掌声。随后,伴着轻快的吉他弹奏,歌曲《春风十里》给观众带来如沐春风的体验……在精彩纷呈的比赛中还穿插了两次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又推向高潮,比赛在我院的合唱+杯子舞表演《稻香》中走向尾声。

精彩纷呈的表演结束后,现场观众代表畅谈了对此次大赛的感受,认为此次大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十分精彩。评委评出了此次才艺大赛的最终结果,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6名。由我院选送的节目均获得了优异成绩:舞蹈《eiei》获得二等奖,朗诵《中国情怀》获三等奖,杯子舞加合唱《稻香》,歌曲《春风十里》获得优胜奖。

此次大赛,三院新生各显所长,相得益彰,以高水准的节目为观众带来强烈的视听震撼,展现中南学子积极向上、创新发展的优秀品质和朝气蓬勃、激情洋溢的精神风貌,相信新生们在此次比赛中定能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