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欢送李晶晶同学光荣应征入伍

发布时间:2018-09-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921日下午,我院李晶晶同学应征入伍欢送会在升华后楼和谐阁召开。学院姜国俊副院长、周谨平副院长、劳动与社会保障1601班班导师董文琪老师和班级全体同学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欢送会。



欢送会由孙立明老师主持召开。会议伊始,16级辅导员王梓懿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历届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基本情况,表示李晶晶同学是学院第一名应征入伍的女同学。然后,劳保1601班李晶晶同学进行了发言,她先表达了对到场的同学和老师的感谢,感谢学院的培养,她也表达出自己的不舍之情。接着,退伍复学的吴建同学和蒋彦鹏同学以自己的经历和经验谈论了军旅生涯,他们嘱咐她要做好吃苦耐劳的心理准备。李晶晶同学的班导师随后也表达了自己的良好祝愿。劳保1601班的班级代表回顾了他们两年的同窗生活,并为李晶晶同学的选择感到骄傲,发言完毕,现场同学和老师潸然泪下,班级还赠送了一支钢笔作为礼物,祝愿她携笔从戎展壮志。随后,周谨平副院长为即将入伍的李晶晶同学戴花,姜国俊副院长进行了发言,首先他代表学院送上了礼物——一个印有院训的笔筒,希望李晶晶同学在外不忘自己中南公管人的身份,真正做到“仰不愧天,俯不怍人”,学校和学院永远是她最坚实的后盾,最后祝愿李晶晶同学军旅生活一切顺利,不忘初心,获得成长,期待两年后与李晶晶同学的重逢。会议结束后,与会的全体老师和同学留下了珍贵的合影纪念。

巾帼不让须眉,李晶晶同学勇于追求梦想,响应国家号召的精神让人敬佩。祝愿她日后的军旅生活一路高歌,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