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8心助会换届,新气象心启程

发布时间:2018-09-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95日,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在本部升华后楼719组织召开了18-19届部长会长团招新换届竞选大会。院心助会负责老师王梓懿、梁慧,院心助会前任会长周意凡,院心助会前任办公室主任卢英华及参与部长、会长换届竞选的11名同学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心助会部长、会长换届竞选,是同学们是检验自己能力和锻炼的机会,同时也是对学校心联工作的大力支持。负责老师和前任会长及办公室主任对参与竞选的11名同学从个人能力、责任和担当、求真务实、凝聚力、部门文化等方面做了细致地考察。

参选者依次上场面试,进行答辩,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与抱负,对部门的事务、团队的建设、将来的展望以及对自己自身优点与不足的分析都非常到位。面对负责老师和前任会长的提问时临危不乱,沉着泠静地回答问题,参与部长、会长换届竞选的11名同学都展现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

面试期间,各位面试者也有对心助会组织及部门建设提出了深层次的发展设想,王老师也就心助会的发展提出了诸多意见。就心音电台的建设问题,面试者从宣传力度、人员开发诸多方面进行了分析,王老师同时也提出了资源转载、主播大赛、资源开发发展的想法,让人醍醐灌顶。

此次心助会换届选举,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各位参选人的表现都很精彩,从中可以看出,每一位参选同学都是真心真意地热爱这个组织,并志愿为其一直努力奉献着。相信公管院心助会一定会更加健康快速地发展,成为一支更加强大、更加有力量的团队。

部长、会长换届竞选虽已结束,公管院心助会纳入新任会长、副会长、组策部、研培部、组策部、宣传部部长等新鲜血液,将更加坚定前进的目标,团结协作,服务同学,在不断的实践中提升自己。真正形成一个团结的、有活力的组织,担负起心助会义不容辞为同学们心理健康服务的责任。

我院18-19届部长会长团招新换届竞选大会的结束也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未来的一年里,心助会必定不失本分,坚定自我,始终把传播心理健康常识,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风采等作为始终如一的工作态度和目标,为构建和谐美好的校园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