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18级新同学踊跃报名加入院心助会——心助会招新

发布时间:2018-09-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怀着满心的希望,18级步入了美丽的校园。寻梦,是每个人心中的那片橄榄叶。然而心助会举行的隆重的招新大会为新生提供了一个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平台。

9月15日晚,院心助会招新活动在成长辅导室举行。面试现场气氛相当火热,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我院心助会是院里特有的组织,在这个充满活力与热情的团体里,大一新生们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经过层层选拔,百里挑一,心助会成员认真筛选,一丝不苟,争取做到人才不被埋没。在9月16日下午,本着对选拔认真负责的态度,又进行了一遍遍的商议。在讨论结束后,才基本确定人选。

据评委介绍:“选拔结果将择日直接通知被录取的选手。此次招新是为了发现新生中的人才,挖掘人才。同时也为院心助会补充新鲜血液,让院心助会更加贴近学生。”

这次心助会招新大会收获不少,发现了许多可塑之才。充分表现出院里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精神,表现出了新一代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志愿服务朋辈的火热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