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下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92日下午,学院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在升华后楼901报告厅顺利召开。公管院副院长姜国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徐立坤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徐老师就学习问题、安全问题及学风建设三个方面内容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做了总体的安排和部署。他要求各年级各专业学生干部们认真对待学生工作,督促大家及时从假期的状态中调整回来,认真上好新学期的第一课;学生干部们要密切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杜绝一切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同时也要继续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切实为同学服务,积极开展一些有意义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对于同学们感兴趣的换校区、大类招生等问题,徐老师也一一做出了解答。


随后,梁慧老师就新学期即将开始的学生工作提出了了几点要求。第一是班级内的学生思想动态调查,每班需要对班级成员进行调查汇总,并在规定时间内反馈给学工办;在开学前两周时间内要组织班级同学开展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和“向邹勇松同学学习”活动;鼓励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以及做好返校学生统计、重点学生攻排、生源地贷款回执收集等工作。此外,梁慧老师还对即将到来的评奖活动做出了说明,并将具体文件发放给了各班委。


最后,姜国俊副院长对今天的会议做出了总结。在短短几分钟内,姜副院长以时间管理为出发点,给全体学生干部们上了生动精彩的一堂课。他结合自身工作和教学经验,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提升干部能力、学习能力、自信能力和快乐能力”的要求,并对大家寄予了深切的期望,送上了新学期“快乐学在中南”的祝福。会议结束,大家有序离场。

本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圆满结束。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本学期会更加积极地围绕学院学生工作的整体规划开展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我院在新的一年中必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