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深入开展“知校情·促评估”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全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使学生充分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和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亮点,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把主题班会教育内容内化为主动的爱校意识和自发的行为规范,我院各个班级于5月9-12日在校本部和新校区升相继开展了“知校情·促评估”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以集体学习为主,兼采主题演讲、集体讨论以及知识竞赛等不同形式。各班班会上,班导师一致强调近期要努力迎评相关知识,做到应知应会;迎评期间应讲纪律、提素质,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和精神风貌。随后,各班班委从分管领域入手向全班同学传达了相关注意事项。各班班长简要介绍了本次评估对我校发展的意义及重要性,并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认真巩固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和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亮点等内容,最后,班级同学纷纷就迎评工作做出承诺。行管1401班同学陈韶晖表示,本科教学评估考察是中南全体师生的一次考试,成绩关系重大,他将会保持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为评估做出自己的贡献。班会最后,各班班长做了会议总结,并再次重申了评估期间课堂纪律问题、迟到请假问题、安全问题等问题的重要性。

本科生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目的是保障质量,促进高等学校坚持内涵式发展,引导学校建立自律机制,加强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强化自我改进,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怀着“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责任感,全体同学都决心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态度主动参与到本科教学评估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