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学业互助辅导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3-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3月,为了给同学们搭建更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促进新学期的学风建设,我院学业互助辅导班在南校区第二教学楼A305教室如火如荼地开展着,为大家的学习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

                     

我院学业互助辅导班在双休日时段对外开放,由我院青协、学术部的学生干部负责辅导班的日常运营,并且为前来学业自习或学术探讨的同学提供帮助。同时,我院学业互助辅导班也将会延续上一学期的运营方案,继续邀请优秀的“学霸志愿者”来传授知识、分享学习经验。除此之外,辅导班相关负责人还会通过网络平台定时发送学习资料,以供学生参考。在新学期的运营过程中,辅导班也会根据学生们的实际需求与反馈建议做出相应的调整,推行出更多更有益的方案和活动,努力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努力发挥出其最大的价值、做出最大的裨益,希望让每位前来交流学习的同学都能够有所收获。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欢迎每一个渴望知识、热爱学习的同学加入到辅导班自主学习中来,同时也希望辅导班可以充分调动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形成“自由互助、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也预祝大家在新的学期里更加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