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社会学2014级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314日下午2:30,社会学2014级全体同学(59人)在升华后楼进行了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届时,社会学专业所有老师(15位)担任同学们的答辩评委出席了答辩会。

答辩会分五个会场同时进行,每个会场有三名老师担任答辩评委,组成答辩评议小组,其中有一位老师担任答辩评议小组组长。另外,每个会场还配备了一名秘书助理,负责为老师分发评审表、登记答辩结果、计时等工作,五名答辩秘书均为2015级社会学的同学。

答辩的基本流程如下:

1.答辩组长宣布答辩程序、答辩纪律及注意事项;

2.学生按抽签决定的次序进行答辩;

3.学生陈述(时间为3分钟,每5人一轮,轮流进行);

4.老师提问、学生答问(3分钟);

5.答辩小组评议(2分钟);

6.本组答辩全部结束后,当场通报答辩结果及处理方式。

答辩过程中,老师根据同学们的开题报告和现场陈述,对毕业论文的思路和设计提出了极具针对性的指导建议,为同学们接下来完成论文研究提供了非常重要的帮助。

同学们纷纷表示从老师的点评中获益良多,感谢能出席答辩会并无私指导他们的老师,也感谢无偿为师生服务的秘书们,她们仔细严谨的工作让本次开题答辩得以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