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会

发布时间:2018-02-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26日中午12点半,我院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会议在校本部升华后楼901顺利举行。我院学工办主任徐立坤老师,分团委书记孙立明老师和辅导员梁慧老师出席会议,各班班长、团支书,院团学会主要学生干部参会

   

会议伊始,徐老师重点强调安全问题,新学期开学期一般是各种安全问题的高发期,提醒同学们提高警惕,加强安全教育和摸底排查;同学之间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强调指出寝室氛围对寝室成员的重要影响,鼓励大家营造良性互助的寝室环境。徐老师还建议大家学会并善于做好新学期规划,向大家表达了新学期的美好祝福。接下来,由孙老师和梁老师布置开学有关具体工作。孙老师指出时下对学生思想动态掌控的迫切性与必要性,要求全面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安排各班收集思想状态调查报告和个人寒假读书笔记。梁老师通报了目前学生返校情况,要求各班持续跟进未返校学生的动态,确保每个同学安全返校。要求各班开好新学期第一次班会,上好第一堂课,并规范、详实记录好班级日记。抓好新学期学风建设,说明了开学初补考的注意事项,再次强调各班补考同学要积极备考,诚信应考。

本次会议给全院学生干部提供了清晰的方向指导,为新学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新学期要努力做好班级建设,奉献学生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