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工会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 >> 正文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2021年学校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07-12    作者:梁慧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和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部门工会之间的交流,20217月3、4、10、11日,在校本部体育馆,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迪带队,我院教职工15人参加2021年学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学院工会学校比赛通知后,积极组队、按时报名参赛。我院派出参赛队伍一支,男队员为:刘迪许源源耿贵斌董海军徐陶谭杰罗晓洪徐立坤王进女队员为:张莉、王晓佳、李玲、孙炎、李兰,15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比赛。比赛设置了男子组、女子组,赛制为三局两胜制,充分考验参赛队员的体力与技能。

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队员通力协作、奋力拼搏,做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我院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