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工会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 >> 正文

我院女职工积极参加2021年学校女职工党史知识学习和校园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升政治自觉、促进身心健康,3月13日上午9:30,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工会主席耿贵斌的带领和工会女工委员伍如昕老师的组织下,我院女职工踊跃参加校工会发起的女职工党史知识学习活动和校园健步走活动。

 按照活动要求,在3月13日上午要完成微信扫码答题和一次健步走,校工会在健步走路线上的适当位置设置了若干答题点,教职工既可以在集中答题点答题,也可以在健步走过程中一边走一边答题学习。我院女职工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积极完成了环新校区的健步走活动。同时,有30余名女职工参加党史知识答题活动,均取得骄人成绩。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学习和校园健步走活动,女职工们不仅学习巩固了党史知识,也通过健步走这一健康的锻炼方式来强身健体。据悉,答题活动将持续到4月1日,完成答题的女职工将获得学校纪念品一份。活动后,我院将继续鼓励职工积极参与党史知识学习,体会学习和健步走带来的健康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