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工会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 >> 正文

我院职工积极参加2020年学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发布时间:2020-11-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普及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部门工会之间的交流,11月28日上午8时,在铁道校区羽毛球馆,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工会主席耿贵斌作为领队,王进老师作为教练,我院教职工9人积极参加2020年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学院派出参赛队伍一支,男队员为:耿贵斌、姜国俊、徐陶、何雷,女队员为:刘媛、周五香、张桂蓉、张伟芳,8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比赛。比赛设置了混双、男单、男双、女单、女双5个项目,充分考验参赛队员的体力与技能。

比赛分成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正赛抢位赛、第二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第三阶段为交叉抢位(排位)赛制、第四阶段为精英单循环赛制。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要求每场比赛打满5场,采用5场3胜制,每场3局2胜制。

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队员通力协作、奋力拼搏,获得小组第三的成绩,做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增强了我院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也为落实全面健康国家战略,提升教职工健康工程建设质量,贡献了我院教职工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