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分党校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学院分党校举行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2-10-13    作者:李鹤斌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2下午,学院分党校在公管楼401教室举行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耿贵斌出席会议,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开班典礼会议由学院分党校班导师孙炎主持。

开班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庄严肃穆的会场中,响起了嘹亮的国歌声,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齐唱国歌。礼毕,班导师孙炎从学习要求、课程安排、教学内容、考核评定、学分认定等方面向学员们介绍了培训班的注意事项,并号召学员们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培训任务希望培训班的同学们都可以在本次培训中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提升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

 

随后,学员代表李浩同学发言。表示,我们应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和教诲,把握这次积极分子学习培训的契机,不断锤炼党性,提高思想水平;不断研究思考,深化理论功底;不断俯身躬行,苦练实践本领——在学、思、悟、践中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耿贵斌作培训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落实实际行动、坚持思想路线,落实群众路线、持续加强学习,时刻保持自省。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永远热爱党,永远跟党走。

本次开班典礼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坚定了同学们的入党信念。希望大家能够早日加入到中国共产党这个纪律严明的组织中,为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