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分党校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学院分党校举行第1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2-10-13    作者:张静宇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发展对象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我院分党校于10月12日在公管楼308举行了第1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刘迪出席典礼,学院分党校班导师孙炎主持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孙炎详细介绍了本次发展培训班的培训目的、学习要求、考核要求,严肃培训纪律,确保学员们能够通过本次培训对党的基本理论加强认识、增强理解。

随后,学员代表文艺同学发言。他表示,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是党组织给学员们学习知识、加强理解与反观不足的宝贵机会,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机会,通过培训提高能力素质、加强党性锻炼。

开班仪式过后,刘迪为学员们讲授《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课程。他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本质要义、功能特征、如何践行四方面出发,系统全面地为学员们介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学员们积极学习、热烈响应,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在热烈的掌声中,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及第一堂课圆满结束。

本次开班典礼是我院党组织对发展对象进行培养、教育的必备环节,也是提高发展对象政治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的重要方式。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授课,确保每位发展对象参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坚定的决心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