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分党校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学院分党校第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10-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10月20日上午8时,我院分党校与航空航天学院分党校在校本部科教北楼307教室举办了第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党校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曾长秋出席典礼,航空航天学院辅导员连选主持。

典礼伊始,连选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出席嘉宾曾长秋老师,在场同学对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全体学员起立,奏唱国歌。之后,曾老师就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作动员讲话。他激励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心,通过此次培训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开学典礼结束后,曾老师向学员讲授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历史的必然,大学生应当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弄潮儿,担当起民族复兴的重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党课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学员们有序离开。

本次开学典礼和第一讲党课让学员们更加坚定了入党决心,激励学员们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加入党组织迈进了重要一步。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