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分党校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学院分党校举行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11-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27日下午4时,在校本部科教南楼206室,我院与航天航空学院分党校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耿贵斌老师出席,分党校班导师、航空院辅导员连选老师主持,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典礼伊始,连老师介绍了出席本次典礼的领导耿贵斌书记,学员们对耿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连老师宣布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歌毕,连老师宣布结业情况并对优秀学员、优秀学员标兵进行表彰。第39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共104名学员,包括本科生64人、研究生39人、教职工1人,其中103名学员顺利结业。第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共53名学员,包括本科生26人,研究生27人,全部顺利结业,培训成果喜人。



随后,耿书记为周驿然、邵志远两位优秀学员标兵,周驿然、邵志远、张铃婕、向亮、马元元、李冉、周宁、赵维林、丁瑞杰、冯彦斌、向星烁、卢志豪、孔艺蓁十一位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连老师为结业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各组代表上台领取证书并合影留念。


                (耿贵斌副书记与优秀学员标兵、优秀学员合影)



(连选老师与各学员代表合影)


之后,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标兵邵志远同学,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班长斯超慧同学,先后作了学员代表发言。他们对老师们一直以来的陪伴和教导表达衷心感谢,并分享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心得和感悟,表示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牢记并发扬优良作风。



最后,耿书记作培训班总结讲话,对学员们自开班以来的表现表示肯定和认可,祝贺学员们顺利结业,同时说明了其他相关事宜。他希望学员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践行所学、顽强拼搏,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奉献力量。

典礼尾声,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连老师宣布此次典礼圆满结束。课有尽而行无止,学员们虽然从培训班结业了,但思想上入党和组织上党的旅程开始了新的起点,愿学员们努力学习、工作和生活,早日加入光荣的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