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分党校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学院分党校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暨第一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4时,我院与航空航天学院联合分党校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暨第一课在本部科教北楼305教室顺利举行。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胡亚军、航空航天学院分党校班导师连选、我院分党校班导师闵迪,以及我院和航空航天学院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班导师闵迪老师担任本次开学典礼的主持。首先,全体起立,齐唱国歌。紧接着,由胡书记为“第三十九期分党校开学典礼”致开课词。胡书记指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做到认真学习,做到了解共产党,拥护共产主义,热爱祖国,深化党员意识,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接着,闵老师宣读党课纪律及奖惩方式,要求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严格执行。

然后,胡亚军书记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讲授了第一次党课。她讲道,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明、正确的,领导中国不断向前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应当保持自身的良好作风,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最后,在胡书记讲授完毕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课圆满落幕,大家有序离场。

此次开学典礼暨第一课的举行,是对积极分子们价值观、人生观的教育引导,对促进同学们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培育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精神品质,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