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分党校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学院分党校举行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5-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22日下午2:30,我院与航空航天学院分党校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校本部科教北楼307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耿贵斌,党校班导师王梓懿老师、连选老师参加,连选老师主持典礼。

结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学员起立奏唱国歌之后,班导师王老师对本次培训班参训人员结业情况进行了汇报。本次培训班参训学员共计78人,其中本科生24人、研究生9人、教职工3人,最终全体学员均顺利结业。紧接着,耿书记为优秀学员与优秀学员标兵颁发了获奖证书,连选老师为结业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随后,本次培训班班长蒋彦鹏同学代表全体学员进行发言,他表示全体参训学员定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学习,努力将所学运用于实际,坚定不移地向党组织靠拢。

蒋彦鹏发言完毕后,耿书记作培训总结讲话。耿书记首先送上了对全体参训学员顺利结业的祝贺和美好期冀,此外他还希望,全体学员应当以此次结业为起点,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不断用新的理论充实自我;牢记使命,勇担责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严格要求自己;带动身边的同学,展现出当代青年的独特风采。典礼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本次典礼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班使得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建设、自身的责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加强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