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分党校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我院分党校举行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4-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4,我院与航空航天学院联合分党校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学典礼,在本部科教北楼306顺利举行。航空院党委书记胡亚军、分党校班导师高佩茹出席,全体培训学员参加。

首先,由主持人举行开学典礼。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同学们一同起立,奏唱《国歌》。然后,航空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胡亚军书记作培训动员讲话,她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班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必修课,是接受党的教育的大好时机。她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章,学习党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习、工作等事情中做表率,带动优良班风、学风、校风建设。

随后,分党校校长胡亚军书记讲授第一讲党课《党的性质、宗旨与指导思想》,她对党的性质、宗旨与指导思想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加深了同学们的理解。她还教导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党需要的不是只会空喊口号的人,而是那些有文化、有知识、有素养的人。

开学典礼和第一节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定将不负期望,遵守学习纪律,按时参加党课培训,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迈入党组织的大门,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