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分党校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我院分党校举行第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4-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2点,为深入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把好党员入门关,提升政治素养保证党员发展的质量,我院分党校在校本部科教北楼307教室举行了第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典礼。公管院党委书记刘迪书记、分党校班导师梁慧老师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首先,进行开学典礼。主持人对参加典礼的领导老师进行了介绍,并对各位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宣读了学员须知党课纪律等重要内容接着,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刘迪书记作培训动员讲话,他激励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心,通过此次培训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开学典礼结束后刘书记向学员讲授题为《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党课。他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相契合,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人类优秀文明成果相承接,是我党凝聚社会共识的价值总括,在我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程中发挥着关键作用。作为一名积极争取入党的大学生,要深刻认识自己的文化职责,不断增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党课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学员们有序离开。

本次开学典礼和第一讲党课让学员们更加坚定了入党决心激励学员们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加入党组织迈进了重要一步。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