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分党校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我院分党校开展预备党员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预备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新党员积极投身于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深入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院于1219日下午2点半,在学校党校入党宣誓教育基地举行了预备党员教育培训。本次培训由王梓懿老师主持,院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徐立坤老师和本年度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培训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举行入党宣誓仪式。由徐立坤老师领誓,全体预备党员右手握拳举过肩头,面向鲜红的党旗,逐句庄严宣誓。宣誓完毕每位预备党员在党旗下拍照留念,记录这个神圣而庄严的时刻。铮铮誓言鉴我心,党徽辉耀党旗红。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使预备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了责任和使命。通过入党宣誓,预备党员们也表明自己自愿承担共产党人的政治责任,表明对党事业的忠诚,督促自己始终牢记誓言,不忘初心,付诸行动!

  宣誓结束后,预备党员集体观看了《榜样3》视频,充分体会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更深刻了解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最后,全体预备党员唱《国际歌》,宣誓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入党宣誓大会,预备党员们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