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分党校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我院分党校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入党积极分子之间的交流学习,进一步明确自己的任务和要求,2018年10月27日下午2点,学院校本部科教北楼305306召开了37期入党积极分子研讨会。培训班班导师王梓懿老师,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此次交流研讨会主要围绕两个主题:第一个主题是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第二个主题是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员们都精心准备了PPT或发言稿,从这两个主题出发,结合个人的思想实际和党课所学知识,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他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研讨话题进行深刻的剖析,进一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身为入党积极分子,他们表示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献出自己的力量。在发言交流的过程中,掌声雷动。

其中劳保1701班苗璟同学的发言“不忘初心,尽己所能;追随先辈,砥砺前行”让人印象深刻,她说到她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为了可以更近一步的与党交流,接受党的教育,从思想层面提高自己,更好地影响周围的人,更好地为人民服务。王老师嘱咐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拿出更加积极的态度,认真面对,踏实工作,更好地服务全院同学。

经过近2个小时的探讨,研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交流研讨会不仅进一步端正了公管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使他们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而且引导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人生进行更加清晰的规划。愿他们继续勤奋学习专业知识和党的理论知识,争取早日入党,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同时,此次交流研讨会也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党建工作良好有序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