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分党校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我院分党校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10-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7日下午2时,我院、航空院分党校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科教北楼206顺利开班。分党校副校长邓栗老师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分党校班导师连选老师主持仪式。

开学典礼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邓栗老师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要同学们系统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决跟着党走。其次,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的自觉性。最后,希望同学们在培训班中有所收获,并且可以学以致用,在实践中加强对理论的理解。

随后,邓老师开始授课《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她指出,党的团结统一要靠共同的理想信念,靠严密的组织体系,靠全党同志的高度自觉,还要靠严明的纪律和规矩。她强调,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确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她告诉我们青年学子应当有怎样的政治信仰,这些不仅关系到自身的成长和发展,更关系到国家的前途和民族的命运。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下午的党课使自己饱受启发,受益匪浅,他们会认真听好每一节课,不迟到、不早退,用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的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本次党校党课的学习教育对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着重大意义,为他们思想境界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