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分党校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学院分党校举行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11-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经过认真有序的筹备,学院分党校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于2018年11月7日下午2点在本部科教北楼307举行了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我院分党校班导师梁慧老师主持,我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刘迪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典礼伊始,梁慧老师主持开场。随后,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刘迪作培训动员讲话。刘书记在致辞中指出要深刻理解“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明确举办培训班的目的意义;着力解决两个重要问题,既在思想上入党,也在行动上入党;要求各位学员遵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要将这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当作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自觉学习的开端。而且,刘书记结合“两学一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就“思想入党、行动入党”两方面对学员提出了期许,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他对全体学员发出了倡议,使得学员们更加坚定了学好党课的信心与决心,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典礼在学员们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的雄壮歌声中结束。

其后,刘迪书记为大家讲授《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课,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趣。这节党课,进一步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让学员们树立了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确保了新发展党员的质量,夯实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