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监督执纪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作者:李春玲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校纪委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11月30日下午,我院组织党支部纪检委员、团支部书记和班长开展了专题培训。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耿贵斌出席并作《加强监督执纪 认真履职尽责》专题宣讲。

培训班上,耿贵斌传达了校纪委“一院一宣讲”专题会议主要内容,结合学校发生的典型案例,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强调纪检委员要有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善于监督,在党员发展、民主评议等方面发挥监督作用;团支部书记和班长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在学生干部推选、学生评奖评优、综测考评、讲座考勤等与学生切实利益相关方面秉公办事,做到公开公正公平,在疫情防控方面主动作为,督促班级同学按时打卡,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

本次培训,理论详实、案例丰富、贴近学生实际,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了党支部纪检委员和学生干部的履职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