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联合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一院一宣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5    作者:李春玲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落实学校纪委“一院一宣讲”及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工作安排,实现纪律教育对教职员工的全覆盖,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氛围。11月23日下午,校纪委副处级纪检员、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卜世波在公管楼404报告厅作了题为“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的廉洁教育专题宣讲,公共管理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耿贵斌主持。


卜世波首先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判断和新认识,认为教育系统严的氛围还没有完全形成,并从高校六个不足的共性问题和查处的典型案例两个方面展开,指出当前高校存在的问题;接着深刻阐述了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表明严管就是厚爱;最后,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讲政治、讲团结、讲担当、讲廉洁,定期开展廉洁教育,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学院广大教职工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争做立德树人典范。

耿贵斌表示此次专题宣讲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典型案例,让大家受益匪浅。公共管理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守正创新、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