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分党校举行第1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11-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6日下午14:00,学院分党校第1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于公管楼401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耿贵斌出席了活动,活动由院分党校班导师孙炎主持。

典礼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孙炎总结了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情况,宣布本次培训班37名学员全部通过考核。接着,耿贵斌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蒙诗哲进行发言时表示,本次培训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努力方向。并提出今后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成绩,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

随后,耿贵斌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学员们完成本次培训表示了祝贺,其次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展望,指出今后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做到心中有党,拥党爱党,以小我融入大我;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不仅做到在组织上入党,也要做到在思想上入党,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