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扬青春力量 担时代重任——记我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暨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8    作者:雷震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6月7日下午3点,我院在世纪楼C座101教室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暨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培训活动。培训由铁道校区关工委主任张国强老师主讲,学院辅导员孙立明老师、闵迪老师主持,学院毕业生党员、预备党员共130余人参加培训。

张国强老师结合自己52年的亲身经历,围绕信党--对党充满无限的信赖、为党--全身心致力于党的事业、爱党--把余热献给党三个维度激励同学们牢记使命担当、不忘初心梦想,希望同志们练就“三气”、把握“三向”、提高“三商”,专心接棒,答好时代答卷。听了张国强老师五十多年的奋斗历程,在场的同志们无不为之动容,会场多次爆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

随后,毕业生党员和预备党员们共同观看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老师主讲的“党课开讲啦”精品党课,同志们感触颇深,中国共产党的功利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在本次培训活动中,老师们讲得慷慨激昂,同志们听得热血沸腾。希望我院每一位共产党员,时刻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在未来的人生征程上坚定理想信念、不忘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中南力量,共同谱写好祖国的盛世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