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硕士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扬青春力量 担时代重任”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01    作者:叶青青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2022年5月28日下午5时,公共管理硕士生第二党支部根据党委和学院分党校安排,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主题为“扬青春力量 担时代重任”的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

首先,支部组织毕业生党员自主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和文件。毕业生党员通过认真学、反复学,学深悟透、学懂弄通,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自觉担负政治责任和时代使命

然后,支部毕业生党员开展了“扬青春力量 担时代重任”专题讨论。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在未来走向工作岗位和继续深造的担当愿景。面对全新的征程和选择,期盼毕业生党员始终做到有所信——把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有所为”——抱定宗旨、咬紧目标永不气馁、永不迷失“有所守”——始终光明磊落、谦虚谨慎、诚朴厚道、脚踏实地。

随后,党支部书记为毕业生党员逐一颁发了毕业纪念品,激励毕业生党员投身广袤的祖国大地建功立业或学术殿堂勇攀高峰的旅途中,能牢记学院“仰不愧天、俯不怍人”的院训,及支部对毕业生党员的殷殷嘱托和深切期望,开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新蓝图。

据悉,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将参加67日、8日学院分党校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的集中授课,和观看“党课开讲啦”精品党课。支部将组织优秀毕业生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活动,党支部毕业生深刻认识到作为青年党员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