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20级行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作者:周乐君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党员爱国热情,结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学生党员学习抗美援朝精神,下午1点,2020级行管研究生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梁慧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电影院,观看战争片《长津湖》。

《长津湖》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穿插七连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在交战双方实力悬殊巨大的情况下,志愿军第9兵团从温暖的华东地区进入冰天雪地、极度严寒的盖马高原,战地是海拔2000米以上的大山区,爬冰卧雪,以雪充饥,打败了美军王牌部队陆战第1师和步兵第7师,创造了以弱胜强、以劣胜优的战争奇迹。

通过电影我们更加直观的感受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也同时感受到我军战士必胜的决心,志愿军流血牺牲换来了今天的山河无恙、无私奉献换来了今天的家国安宁,这种必胜的信念和吃苦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党员学习和铭记,做为新时代的党员,扛起沉甸甸的家国责任也成为我们心中不可磨灭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