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哲学社会学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长津湖》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3    作者:皮特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1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向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致敬。101日晚,公共管理学院哲学社会学本科生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缅怀革命先辈,献礼祖国华诞。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义无反顾赴朝作战,克服重重困难,战胜美军的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近三个小时的观影过程,所有人的思绪被带回那个战火纷飞的动荡年代,党员们被志愿军将士不畏牺牲、保家卫国的精神震撼着、感动着。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合影留念。

在国庆节当天通过观看这部战争历史片电影,大家深深感受到中国人民志愿军的无畏牺牲精神,更加体会了今日和平幸福的来之不易,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先辈的牺牲,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为国家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