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16    作者:孙炎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6上午9:00,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公管楼209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院党委书记刘迪主持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并作学习研讨。

院党委书记刘迪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要将讲话内容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用党的最新理论指导教书育人实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断推进党的建设。

学院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和感悟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及九个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坚定“四个自信”,强化课程思政,发挥我院各个学科的优势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在学院结出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