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1    作者:韩冬梅    来源:     浏览次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学院党委组织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机关党支部党员在学院楼209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途径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党员们倍受鼓舞。

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大会盛况后组织党员进行了研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019级行政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党员曾宇成表示,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来,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砥砺奋进,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兴则事业兴、党强则国家强。未来,作为青年人,我们要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作为9514.8万党员中的一位,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广大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新的洗礼,大家将永远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