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一"学史明理"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3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29日下午3点,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209会议室开展党史专题一集中学习,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学习,院党委书记刘迪为中心组发言人。

刘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明了重大意义,突出强调了重点任务,明确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切实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

刘书记强调,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精心策划、妥善安排,把学习党史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