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9-12-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上午10点,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副院长姜国俊列席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王进就该支部过去一年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总结。随后,党支部委员和各位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各党员勇跃提出自身存在问题,虚心接受党员同志们的批评指正,态度诚恳,并在对各个党员同志开展批评发言中实事求是、公私分明。现场气氛活跃,党员干部们敞开心扉,会议严肃而不失活泼,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序开展。

最后,对支部各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党支部委员会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