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赴胡耀邦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26日上午,适逢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学院组织2017级行管研究生党支部、2017级社会学研究生党支部、公共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和哲学社会学本科生党支部4个学生党支部,在院党委副书记耿贵斌同志的带领下,前往浏阳市胡耀邦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有秩序地参观了胡耀邦同志纪念馆和胡耀邦故居。胡耀邦同志坚持实事求是、有错必究,推动了党的组织路线拨乱反正,组织和领导了平反冤假错案、落实干部政策的大量工作。他在担任中共中央主席、中央委员会总书记期间,为推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是杰出的政治工作者,是勤政为民、廉洁自律的好干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胡耀邦同志的光明磊落、无私无畏的先进事迹,感悟了他“心在人民、利归天下“的崇高情怀。

尽管整个参观过程下着冷雨,但是党员们学习讨论的热情不减。其中,研究生党员侯人方同志感慨道,陈列馆里“耀福(胡耀邦之弟)进京”的故事让她深刻感受到了胡耀邦同志廉洁自律、对亲属要求严格的优良作风。本科生党员欧阳瑜同志认为,胡耀邦同志夙夜在公、呕心沥血、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值得每一位共产党员学习。